close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sunset  

 

進了新公司才一週不到, 突然才發覺原來這公司是要加班的

而且, 加班是正常的!!!

好崩潰的一件消息

想當初在國泰, 大家是人人準時閃人, 晚下班5分鐘還會被問, 今天怎麼了 

在這個中資文化下的公司, 充滿了中國文化, 加班是正常, 準時是偷懶, 還會不好意思

好不能接受這個消息哦!!!

如果6點以後下班, 那回到家就7點了, 雙寶7.30到8點就要睡了.... 

那隔天早上又要6點出門....  

天啊!!!!  對我來說, 真的很精神崩潰

都陪不到可愛的寶貝吶!!

 

只是我問公司很多人, 大家都很平淡地接受這個習慣, 還跟我說6點下班是正常

我真的實在是吃不了苦吶~ 但一直要吱吱叫到有一天接受這件事為止

還是, 能不能不要加班呢~~~

 

希望有個錢多事少離家近又能陪小孩的工作給我啊~~

老天爺~~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