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復活節放了四天連假, 和台灣同步,

只是台灣是清明掃墓, 南非在復活

大家都有活動, 只有我閒閒沒事...  其實是沒人找

可見我人緣很差, 也沒什麼朋友... 哎

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總覺不管去那都是局外人

常常倍感lonely 

這感覺真的說不上來, 我也不知該如何, 大概是有國外交友障礙吧

好想家 好想台灣哦  好想回到年輕的時光  哈哈

 

真的是每逄佳節倍思親

 

於是, 因緣際會地照顧起朋友的2個小孩, 外加雙寶 

展開了我復活節照顧四小福的保姆假期

每次唸金寶時, 他都會說, 媽咪, 你是nanny mcfee, 

why?  因為妳很愛管我, 刷牙吃飯及收東西和尿尿

 

照顧四小福有時很開心,看4隻小鬼在那裡互動, 很可愛也很爆笑

大的管小的, 小的黏大的, 有時四個在看著你, 又很貼心

但有時真的會讓人發狂, 特別是4個同時有不同意見及需求時,

一個要吃飯, 一個要喝水, 一個要吃bread,一個要去尿尿, 

當小孩有需求時, 他們是看不到你在忙的,  只會在那邊喊我要什麼...

那時, 真的很容易被他們逼到爆炸!!!!

有時就好像帶一個軍團, 一定要講求紀律, 不然真的會場面失控

所以我都會先預告2小時, 等下要做什麼, 讓他們有心理準備, 

不遵守規定, 就自己在房間反省或下車

 

咻~ 真的4天下來, 會精神衰竭.....

真難想像家裡生4個的家庭.....佩服佩服!!

幼稚園老師真是太有耐心了~ 

 

P_20150406_162413P_20150404_144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