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知不覺, 來到國泰快5個月了~

來南非6年來, 這是我第一份在南非的工作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 全英語環境

(沒錯, 我很台,英文很破, 在家都講中文, 也從來沒有出社會)

有時聽不懂客戶在問什麼, 也不知如何回答得體, 很挫敗~

也看不懂英文信, 也跟不上大家的笑話,

隨著時間過去, 我漸漸融入及體驗這裡的文化,

就像是南非的縮影, 有黑, 有白, 有混色, 有中國人, 各個不同文化

 

很幸運地是同事們都還算容忍我的Chinglish, 雖然我有時會鬧笑話~

但主管及同事也都不厭其煩地教我, 我想我算是幸運的

今天公司給我一份驚喜的Farewell Party, 很意外, 一開始還說是某人的慶生會

(在國泰, 每個月都有慶生, 就是吃~~)

真的的開心, 對於短暫工作的我來說, 算是很特別的回憶

 

因為這份工作而體驗了不同文化, 口音及習俗. 也算是很大的收穫

 

Thank you Cathy (CathayPacific) ~ for this special experience

 

Picture 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